業有限公司成立1972 年,唐業一直以國內外專業半導體代理商自許,期能以最快最專業的服務及技術,最好的產品及品質,來服務國內外生產廠商。隨著公司業務的成長及代理產品的增加以及對客戶服務的承諾,服務據點更隨著3C產業客戶群,及配合其生產需求,從臺灣延伸,新加坡,上海,等亞太據點,形成一「亞太行銷網」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、全區域的二十一世紀新服務觀。除了在各個地區爭取擴充各產品線的授權服務區域外,並持續增加新產品線的代理經銷,以擴大市場佔有率。在「優良產品+高附加價值服務=Total Solution」的核心概念裡,為客戶整合零件協助開發,早具業界口碑。在代理產品的優勢及多個行銷據點、發貨倉儲之高效能運籌管理系統,達成最快速、精準的交易,所展現的專業服務就是亞太各行銷點均可下單,皆可交貨,為客戶節省時間與運送上的成本。

 

*半導體事業部 電話: (02) 2658-3301

 

Copyright © 2009 DON BUSINESS CORPORATION